女孩結婚前最愛問的五句蠢話女孩結婚前最愛問的五句蠢話文/網路 有人把婚姻比作愛情的墳墓,這話聽起來雖然有些恐怖,但在現實的生活中,它的確也具有著一定的存在價值。試問,在物欲橫流的浮華世界裡,有多少忠貞的愛情可以從一而終?又有多少相愛的心菲可裝潢以永結同心?而作為感情世界裡的女性,有時也會很虔誠的去扮演一種浮華婚姻的受傷者。特別是在婚前的浪漫歲月裡,被甜言蜜語所包圍的女孩的智商幾乎接近於零,在這個時候,任何一句美麗的謊言,都有可能會導致女孩在茫茫滄海的波浪中迷失了自己所要航行的方向。燒烤下面草根王子就來列舉一下,看看婚前處於愛情旋渦中的女孩都喜歡問那些蠢話。 一、“你會永遠愛我嗎?” 在二人世界的情感空間裡,女性一般都喜歡用“愛”字去撫慰自己幸福的依托,但恰恰就是這個“愛”字,曾讓多少痴情女孩迷失於浩翰無際的汪洋之中。處會場佈置於異性間的愛,沒有短暫的合約,只有永恆的探索,回答它,無需甜蜜的修飾,只需時間的檢驗。 二、“你將來會背叛我嗎?”其實女孩問這個問題的本身就很愚蠢。背叛一詞是本方或友方在完全沒有思想准備的情況下,所遭受的突然性打擊。如果愛情中的“背叛”也能新成屋夠提前預約的話,那麼,男人出軌的美麗謊言豈不成了天方夜譚? 三、“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辦?”大多數男人在回答這類問題時,總會表現出一種肝膽相照、同生共死的英雄氣概,比如像某個男人在聽到戀人這樣的問話時,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出例如“親愛的,如果你信用貸款死了,我也沒有什麼好活的,我會立馬投衝向身邊經過的第一輛卡車。”聽著如此信誓旦旦的衷情表白,又有哪一個女孩不為此而激動不已?可是有誰又會知道,在若干年後,這輛身邊的卡車是否還會依然駛過?這種忠愛的誓言是否還會如期的並入理想的時間軌道,去完成它酒店工作那豪情的撞擊? 四、“你覺得我漂亮嗎?” 如果按照“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標准來判斷的話,這句問話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如果按照“理論聯系實際”的原理來鑒別的話,這句問話則是一句典型的廢話。因為,實踐比理論更具客觀性和生動感,同樣,現實的寫照比東森房屋蒼白的語言也更有具說服力。 五、“結婚後你會打我嗎?” 男人在婚前與婚後往往都會表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即婚前是以柔情來感動愛情;婚後則是以絕情來統治親情。在愛情婚姻中,溫柔與暴力的差別就在於,前者戴上了修飾帽,而後者脫下了偽裝衣,溫柔情趣用品與暴力的轉換其實也很簡單,它無需話語的鋪墊,只需實踐的驗證。 看過上述五句較為幼稚的問話,也許你就不會去懷疑在熱戀中女孩智商指數的單純。有人曾把情比作一杯陳年的老灑,令你如痴如醉,品不盡的芳香濃意;也有人把情比作一劑烈性的毒藥,令你意亂神迷酒店經紀,灑不盡的悲歡離合。這就是情給我們帶來的一種神往,這也是情給我們帶來的一種迷離。而若想真正的去擺脫這種迷離的神往,恐怕唯有以理智為舞,以事實為伴,在傍徨中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和對事物敏銳的判斷力,方可將自己迷失在甜蜜中的期待能夠轉化為一種天長地酒店打工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82gwx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